安格國際英檢證書課程(基礎)
 
課程介紹 > 國際認可英語課程
> 
安格國際英檢
  安格國際英檢是在1994年由英國 Chichester College成立。安格國際英檢提供一套從初學到接近母語程度等級的英語能力認證,廣泛卻有系統組織。這種循序漸進的測驗能有效率的鼓勵並激勵學生一步一步向上發展。
  安格國際英檢測驗包含了-聽、說、讀、寫的四種語言技巧。沒有任何應考年齡的限制,甚至從4歲的小朋友都可以開始接受測驗;也設計較高的級數和商業英文以利學生及成人們在出國求學、工作升遷,並對自我提升等有很大的幫助。
  精通等級(AcCEPT高級)的程度已列入UCAS被英國大學作為國際學生入學資格的英語能力證明。

安格國際英檢英文測驗目前有 10 種不同的等級
入門二 First Step
入門三 Junior
入門四 Primary
入門五 Preliminary
初級 Elementary
普級 Pre-intermediate
中級 Intermediate
中高級 Advanced
AcCEPT 高級 Proficiency
精通級 Masters

安格國際英檢國際商業英文測驗有 4 個等級。等級如下及其與安格國際英檢英文的程度對照:
Level 1: 安格國際英檢實用商業英文
Level 2: 安格國際英檢中級商業英文
Level 3: 安格國際英檢高級商業英文
Level 4: 安格國際英檢精通商業英文
所有的商業英文測驗均包含聽、說、讀、寫。

CITE 測驗
安格國際英檢也提供 CITE (國際英文教師證書) 的測驗。主要設計給有能力的英文教師,無論是否已有無執照,都可以使他們的語言技能、專長及經驗,有機會獲得國際的認可。

Ofqual 鑑定
安格國際英檢評鑑與英國備受尊敬的認證組織合作並談成協定,保證所有的評鑑均給予認可也付予其資格證明。

合作為安格國際英檢前四高的等級 :
B1 Intermediate (UK Entry level) 中高級
B2 Advanced (UK level 1) 高級基礎
C1 Proficiency (UK level 2) 高級標準
C2 Masters (UK level 3) 精通級

什麼是 Ofqual?

Ofqual 表示 Qualifications and Curriculum Authority 資格與課程管理委員會(即將更名為 Ofqual),是英國政府用來監督管理英國國立的所有課程並且結合評估和審查的組織。
這是英國唯一有權力給予認證資格的法定組織。所有的測驗和考試委員會在得到認可證書之前都會經過非常嚴格的程序才能得到批淮。所以我們非常的高興,我們能夠提供參加安格國際英檢測驗的考生也能有 Ofqual 的認可資格。無論是政府、大學、高等學校及企業都可以對他們深具信心。

課程目標
  • 讓學生透過課程提高英語水平及取得國際英檢證書。

授課對象
  • 年滿 15 歲的澳門居民
  • 台灣升學之學生
  • 在職人士
  • 有興趣提升英語之人士

安格國際英檢證書課程(基礎)

入讀條件:適合有興趣人士報讀
收費金額:
MOP $2,680 / 18小時
*完成課程可參加安格考試(MOP1,500考試費


安格國際英檢證書課程大綱(基礎)

  課程內容包含多樣趣味性的會話、單字、遊戲、活動、韻文歌曲、聽力練習等豐富的課程設計,讓學員在雙向的互動式學習中,絕不枯燥乏味,再搭配嚴謹規劃的教程,紮實地打好英語的基礎。


教學主題:

·基本問候
·家庭成員
·外觀的形容
·認識文具
·認識數字
·認識顏色
·認識服裝
·認識動物
·感覺表達


教學主題:
·基本問候
·家庭成員
·外觀的形容
·認識文具
·認識數字
·認識顏色
·認識服裝
·認識動物
·感覺表達

詞彙數量:70-100

(校方會定期修訂教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