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分保證班
 
課程介紹 > 國際認可英語課程
> 
雅思
  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IELTS於1989年設立,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其中劍橋大學負責有關學術水平及試題內容,而IDP及英國文化協會負責於世界各地定期舉辦考試。考生可以選擇學術類測試和培訓類測試。雅思成績被英國、愛爾蘭以及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南非等英聯邦的許多教育機構,以及越來越多的美國教育機構及各種各樣的專業組織接受。雅思考試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雅思6分保證精讀班是澳專教育課程系列中學員口碑最好的外語培訓課程之一。雅思6分保證精讀班有多年的執辦經驗,根據不同類型學員的外語基礎和考試能力開班。

  雅思6分保證精讀班系列每月開班,歡迎雅思考試的備考者報讀。小班教學,報課程贈送3小時雅思模擬考試及上課專用材料。

聽力 Listening
測驗時間 30 分鐘,分成四大主題,共 40 題,第一、二部份以生活語言為主,第三、四部份偏重學術性語言配對、是非、填充、選擇、簡答、標籤題等不同的答題方式有給予額外 10 分鐘讓考生將答案填寫於答案卡上。

閱讀 Reading
分 Academic 組與 General Training 組,都為 60 分鐘的測驗時間,A 組有 3 篇文章,每篇約 1,000 字,題型含配對、選擇、填充等,主要測驗考生閱讀長篇文章時快速抓到重點的能力;而 GT 組則約 5 篇文章,含短篇如廣告、公告、簡介等答題方式亦包含配對、是非、填充、選擇、簡答、標籤題等。

寫作 Writing
60 分鐘內需完成二篇作文,分 Academic 組與 General Training 組,A 組的 Task 1 為圖表練習,以描述及比較各類圖表為主,考生需於 20 分內寫完150 字的描述。Task 2 則為申論題,範圍廣且有深度,考生需按題目分析及表達個人意見或做優缺點比較等,GT 組的 Task 1 則與 A 組有別,通常為書信的撰寫如:邀請函,抱怨信,道歉信等,至少 150 字。而 Task 2 就與 A 組類似,為申論題。

口語 Speaking
測驗時間約為 11-14 分鐘,由口試官跟考生進行一對一、面對面口試,內容分為三大部份:
自我介紹與一般話題交談
依據提示卡做個人表述
較深入的闡述

IELTS for UKVI (Academic)
Suitable for Tier 1, Tier 2 and Tier 4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applications
IELTS for UKVI Academic is for test takers wishing to study at undergraduate or postgraduate levels, and for those seeking professional registration in the UK.
When applying for undergraduate and postgraduate courses at most UK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different arrangements may apply – you should contact the institution you wish to apply to for more information.
Components: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and Speaking
IELTS for UKVI (General Training)
Suitable for Tier 1, Tier 2 and Tier 4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applications
IELTS for UKVI General Training is for test takers wishing to migrate to the UK and for those wishing to train or study below degree level.
Components: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and Speaking
IELTS Life Skills A1
A1 on the CEFR / ESOL Entry 1 on NQF
IELTS Life Skills A1 is for people who need to prove their English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at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level A1 as part of their application to UKVI for Family, Spouse or Partner visa.
Components: Speaking and Listening
IELTS Life Skills B1
B1 on the CEFR / ESOL Entry 3 on the NQF
IELTS life Skills B1 is for people who need to prove their English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at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level B1 as part of their application to UKVI for citizenship/settlement.
Components: Speaking and Listening

考試時長
考試的全部時長約為 2 小時 45 分鐘,包括聽力、閱讀和寫作。
  • 聽力:40 分鐘,30 分鐘為錄音播放,剩下的 10 分鐘填寫 OMR 答題卡。
  • 閱讀:60 分鐘
  • 寫作:60 分鐘
  • 口試:11–14 分鐘
(注意:閱讀與寫作沒有為填寫答題卡設立專門時間段)

前三部分 — 聽力、閱讀、寫作 — 在同一天內完成,期間沒有間歇。口試可以在上述考試的前七天或後七天組織進行,具體由則由考試中心視情況決定。

評分標準
聽力考試和閱讀考試為標準化考試,根據答對題目的多少進行評分,允許有0.5 分存在。寫作和口語則由考官根據標準評定,但過往則沒有 0.5 分;但由2007年7月1日起,寫作和口語允許有 0.5 分存在。
將所有 4 個科目的成績求平均,並四捨五入到 0.5 分,就得到本次考試的總評分數。若達.25 分則四捨五入至.5 分,若達.75 分則四捨五入至下一滿分(例:若平均分數為 6.375,則總評分數會顯示 6.5;但如果平均分數為 6.125,則總評分數會顯示 6.0)。

課程目標
  學生們在短期時間提升 IELTS 的考試內容及做題技巧。

授課對象
  • 年滿 15 歲的澳門居民
  • 台灣升學之學生
  • 在職人士
  • 有興趣提升英語之人士

雅思/英語(1對1)
入讀條件:
需評審才可入讀
收費:MOP $7,800 / 18小時(送模擬測試)




課時: 24小時(8)

聽力1





引言雅思聆聽測驗簡介
預測 – 如何預測答案
筆記及包子填充 
表格填充
第一及第二部分練習

聽力2:





選擇
完成撮要
地圖及圖表
配對
第三及第四部分練習

閱讀理解1:






引言雅思閱讀理解測驗簡介
閱讀理解的常見問題
速讀及透徹閱讀 (以兩個練習作教授基礎
短答
是非題
練習1

閱讀理解2:






標題找出及分析主題句子
配對教授兩難句的配對
選擇
完成撮要
完成圖//流程圖
練習23

寫作1:





引言 — 雅思寫作測驗簡介
練習的寫作結構 
練習的有用句子及生詞 
練習的常見問題 
練習 一 線圖/棒型圖

寫作2:



練習 一 圓形分析圖//流程圖
分析寫作樣本
寫作練習

寫作3:






練習 
結構 
如何書寫議論文
如何書寫長句
以一個或兩個題目作討論
練習書寫文中的一段

口語:




引言雅思口語測驗簡介
常見問題
如何暢順地回答問題
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