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English Course
 
課程介紹 > 國際認可英語課程
> 
General English Course
  我們的General English Course旨在改善您英語的每一個方面。我們每節課都有明確的目標,有助於您的整體進步,讓您有信心在現實生活中利用英語進行有效溝通。
  General English Course是一個平衡的課程,側重於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的技能,同時又涵蓋基本語法,詞彙和發音。它為工作,學習或旅行需要英語的學生提供有效的培訓。此外,它還可以幫助您準備一些考試,包括安格國際英檢,雅思等。

綜合英語證書課程
入讀條件:適合有興趣人士報讀
收費金額:
MOP $3,000 / 三個月(逢星期一、四上堂)


General English Class plan:

  以不同的主題貫穿課程,讓學員體會生活不同層面意義的同時學會用英文表達形容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主題豐富有趣,緊扣日常生活。本課程亦鼓勵學員活學活用、溫故知新,不同單元配合新聞、歌曲、演講等的形式供同學效仿學習。當學員完成本課程後,便能更加有自信地以英語作為溝通媒介。

課程主題:
·家庭生活 
·放鬆的生活 
·健康的生活 
·令人興奮的生活 
·有意義的生活 
·挑戰性的生活
·積極的生活

(校方會定期修訂教學內容)